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纠缠不清

Ser08 今年可说是是非不断啊。首当其冲的 Vin vin case 搞到满城风雨,至今仍剪不断,理还乱。实际状况我也不大了解,因为当事人大部分时候都跳过。无论如何还真的希望他们会一起'跳过'。

跟着,我们家大哥也不让vin vin 专美,来一个快到斩乱麻,搞上了隔壁城的pharm sou,成功的把大家吓了个措手不及。本以为可以保密到家,可是千算万算就算漏了我们家的线人,在一夜间将两人的好事公告天下。根据cnn直击报导,两人本是两小无猜,相识已久。到最近才达到共识决定共结连理,真是可喜可贺啊~~!

紧随在后的xying, 看到连buddy 都有码头了,自己也不甘示弱,秘密搭上了辩论对的yuanyuan.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,却也逃不过线人的法眼,逮个正着。据线人回报,这对yy 配,情始于新加坡,回国后恋情更持续加温, cnn 透露已到了随时报备位置,难舍难离的地步了。好事一桩,大家掌声鼓励鼓励~^^

除了以上的轰轰烈烈,当然也有一些不切事实的case. 其 中包括我们家'姐姐' 和外省的aycl.这段恋情均遭到两人否认而告一段落。大家也不需胡乱猜测,试问我们家姐姐岂会那么容易上当呢。虽然没开花结果,但这也是好事一桩~ 大家来个爱的鼓励~!

还有不能不提一下的就是didi和88的一段断背情。据说有一阵子,他们俩出双入对,但却随着88的冷漠无疾而终。haih~ 这也是好事啊~*applause*

好了,到了大家都想多多了解的邻家auntie,芳芳啦。关于她的资料可说是少之又少。由于没有可靠的线人,涉及的男生人数也稍为庞大,搞到大家都不知芳芳到底情归何人。这也难怪,芳芳的口碑'吃过都叫饱,用过都叫好'已是街知巷闻,男生们又怎能不为之倾心,为之疯狂呢?希望她有朝一日尘埃落定后会自动爆裂。wee~

报告完毕。
以上个案纯属'虚构'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谢谢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